你谁我谁

看完最后一集的我是要崩溃不崩溃的

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看到这种结局我已经很满意了:)讲真,看到北川儿子挣脱绳子那里我就有预感阿龙要中枪,我以为是替郁夫挡枪结果居然是因为手滑我……手动再见 虽然这集里面BG线大开,但是,but,郁夫最后的最后还是用行动表明他和阿龙才是真爱!!!BG党你们说啥我都不听不听不听(  ̄ー ̄)我也不管漫画原作是啥样我不看不看不看(  ̄ー ̄)殉情啊朋友们,这是多么执着以及深沉的感情,看到这里真的整个人都爆炸了;结局两条龙和结子老师一起吃蛋包饭的场景再配上女声op,说实话这是真•Happy Ending,当然啦,刀片还是要寄的 ̄へ ̄

  感谢所有优秀的演员为我们带了这么精彩的一部剧,期待栗子和TOMA今后的作品~(≧▽≦)/~

 

评论

热度(6)